logo
 
0   Shopping Cart
 
Eng
 
 

VIBRAM® 香港100 簡介

各位香港100越野長跑賽參賽者

歡迎蒞臨香港!

錦倫旅運有限公司 (旅遊代理商牌照號碼: 351803) 很高興再一次能在2021年成為《Vibram®香港100》主辦機構認可合作夥伴為香港100越野長跑賽參賽者提供住宿及旅遊相關服務。

我們為切合參賽者不同的住宿需求於香港島、九龍及新界不同地區特選了9間酒店並預留房間提供多款酒店套票供參賽者選擇並可通過網上直接訂購及信用卡支付 即時確認。為確保參賽者能專心為參賽備戰無需為前往比賽場地而費心所有特選酒店套票均包括於比賽當日(2021116日)從入住酒店前往比賽起點的單程接送服務車票2。 此外我們更貼心為您將大會為參賽者提供的選手包預先送抵入住酒店當您於酒店登記入住時便可收到毋須提前或於比賽當日花時間領取讓您可全心全意應付比賽。

 

套票 A

套票 B

套票 C

套票 D

 

一晚酒店住宿

兩晚酒店住宿

三晚酒店住宿

四晚酒店住宿

套票包括

  1. 一間房間酒店住宿 (一晚到四晚) -不包括早餐
  2. 比賽當日由入住酒店前往比賽起點單程接送 (每套票包含2張車票)
  3. 安排預先將選手包直接送到入住酒店
  4. 酒店套票價格已經包含稅項及服務費

如欲查詢賽前 / 賽後延長住宿、機場接送、香港觀光團及景點門票等其他旅遊服務歡迎電郵至[email protected] 我們的專業旅遊顧問會聯絡閣下為您安排。

按此了解更多酒店套票價格資料
按此了解交通車票資料

 
Back To Top